PICT0974.JPG 

  淵仔好像..挺樂的.....不要別人跟他搶小熊啦 !

fm2_icon_517_樂1.gif 啟思在贈書 快快加入喔 !

rhythm-A.jpg 

http://www.seesall.com.tw/html/books/rhythm/rhythm.htm

PICT0962.JPG

1233_1280469927469.jpg

 

 3035801.gif

  PICT0976.JPG

你看 超爆笑的......甜在心裡的熊 !

  8/16最新公告 現在缺貨,可能要等一個月才能拿到...
真的好用! 請大家要快給寶貝用喔!

娃娃也很大隻,小朋友也一直拿圖卡書去讓小熊說故事.值得購買的商品.

啟思文化"最近又推出"智慧寶寶熊"教材
媽咪覺得超划算的至少讓小孩學習到國小都沒問題

  如何訂購?

我跟你說 請到網站 下載 http://www.seesall.com.tw/html/interaction.htm
 訂購單  馬上去郵局劃撥 2840元
7個工作天 就會到你家囉 !    趕快去喔 !...

媽咪現在來為大家介紹吧

米白色的是女寶寶也是女生發音 而棕色的是男寶寶則是男生發音child-LIB.gif


這套教材還蠻不錯的  BearRec-book.gif 我買了一套  好東西推薦給各位 希望大家一起來分享吧

 BearRec-1b.jpg

PICT0973.JPG PICT0978.JPG

kiwiwiwi.jpg

吸引我訂的原因除了內容豐富,價格合理之外,最主要是---這隻寶寶熊真的很厲害喲~~~

不論是圖卡或是故事書,只要在寶寶熊的鼻子前晃一下,他就會開始唸圖卡上的字或故事書內容,聲音清楚,發音也標準!!

剛剛收到寶寶熊時,小淵興奮的抱阿叫阿,然後學我把圖卡近熊鼻子前,聽到熊講話,開心的咯咯笑不停!


抱起智慧寶寶熊,猛力抱緊,心中替這隻"揪甘心"且"會講話"的寶寶熊打了滿分!!!


接著,一隻手拿兒歌圖卡,一隻手拿注音圖卡,先讓寶寶熊聞香開始唱歌,才唱五秒,立刻換手點鼻子,寶寶熊接招,馬上停止唱歌,唸出"ㄅ~"的音....這樣的遊戲,小孩很愛喔 !

但一定要分享 拿到的心得.....我想為何會選用...

1.因為 太特別的設計  讓小嬰兒不費之力就可以 輕輕的拖著小熊...拖呀拖呀..且淵媽還破鹵的選了白色小熊..因為灰灰的咖啡熊怕會嚇到淵仔.....白色是怕髒掉...但爸比說 沒關悉 現有乾洗劑 很方便的!  所以我就給它 訂了白色 ... 

啟思是一種教學互動的產品    可以講英文  也有寓言故事的


因為網路訂購要等一禮拜  所以拔比帶回來的晚上

淵仔很開心  他終於有好幾個書卡~~有很多的內容教材

這教材勝過 市面..巧*虎..其它文教語言

因為實在是 很方便 你不用放cd 就能聽到 學習到

DSC04926.JPG

2. 超酷的是 我們家淵仔 半夜都不睡  唯一的玩伴 就是這隻小熊....可以小小聲發音

又可看書 聽故事.....

 

感謝 啟思的貼心.......寶貝的爸媽  相信我 花一筆錢...勝過你花 10多萬 買一堆 英文書籍...

   

因為喔 !     小孩真正能吸收到的 不是只放音樂帶給他聽 ...而是你要互動的陪他成長喔 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我覺的陪小孩成長很重要.....我們家淵仔 我一下班就死黏著我...跟他玩....雖然淵媽會累...但是真的 小孩每天的成長只有一次

....每天的轉變..很大的呦...你會發現他一下子就會說話 會爬..會前進..會站......所以不要流行a.b.c.的十多萬美語教材...

淵媽不是說他不好..是當下他還小 成長教材對他而言...還太遙遠...不過專家說 你每天給他聽...聽久就會有記憶....

以後成長就會看的見喔 ! 

 

 PICT0961.JPG

 

PICT0978.JPG DSC04800.JPG DSC04799.JPG  

邊吃邊聽故事.....兩個超麻吉!

 

ㄟ...那是八比的手機啦.......看他吃的多上癮.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