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好時不妨試試看 大家加油!
神門穴就是入睡之神!
 女兒很少有睡不著覺的時候。昨天晚上940女兒就鑽進了被窩。可1010分的時候她跑進了我的房間說:媽媽我睡不著!” 我趕緊讓她回自己的房間,我一邊跟著她進屋,一邊快速地轉著腦子: 上星期有一天老公是半夜醒來後,翻來複去睡不著,把我也弄醒了。 我迷迷糊糊地按了按他的神門穴,只兩三分鐘的工夫,我的手還沒離開,他就睡著了!想到這裏,我先按了按女兒的少海穴,剛一觸到, 她就大叫起來,看她叫得厲害,我就換到神門穴,剛揉了幾下, 她便開始打哈欠,眼睛也閉上了,手也不用力了,我又按了幾下, 然後把她的小手輕輕地放回被子裏,躡手躡腳地回到了我的房間。
今天早上女兒起床後,我問她:你知道昨晚你什麼時候睡著的嗎! 她想了想,回答:不記得了。媽媽你太棒了!我又一次成功了!高興啊!只是搞不懂11歲的孩子少海穴為何這麼痛?也許是學習壓力太大了。
注:神門穴:位於腕橫紋小指側端凹陷處。 安定心神的作用非常強,還能瀉心火,睡前點按易入睡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