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6  這是我第2次去公園玩...我跟你說 本來我昨天就有來...但是呀 我在車上睡著了...

所以沒辦法 只好回去...今天我有撐一下喔 ....到了公園 一樣 很 high !

 

神奇吧 出現一隻白兔..

DSC05011.JPG

差點淵仔就要過去抓了.....

 

DSC05013.JPG

 

這是淵仔的新風車 因為在公園裡 搶了別人小姐姐的風車 還大哭一場 淵媽只好買一隻給他囉 !

還是安全海綿玩具...小還就是要有童年 大家都說浪費錢...我想...開心就好 !

 

     

淵仔最近..吃了高蛋白後....變的腳很有力氣..更學會...公仔  拜請! 拜請! 的猛搖頭 !

   

 大笑的淵仔 ..沒把淵媽推下去 不甘願呀 !

   

學會站起來..蹲坐....還有一項才能..會學大人呼呼抽煙樣 !..片中好像很短暫..改日再補齊 !

 

  

學會刷牙....淵仔有了第一隻的牙刷  學著彤姐姐...他拿來磨牙用.....

  

看他的腳力..就知以後是拳擊手 要不然就是 棒球手 !

  

超愛笑的 因為淵媽在搖屁股給她看阿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